護膚
  化妝
  香水
  • Parfum Couture
  個人護理
  其他
主頁 > 產品目錄 > 香水 > Parfum Couture





大英野男淡香氛+香氛沐浴露套裝

產品編號: 850114746
產品目錄: Parfum Couture


產品說明:

大英野男淡香氛+香氛沐浴露套裝
Urban UK Gift Set EDT 100ml + Shower Gel 175ml

頭調:葡萄柚、茴香
中調:覆盆子、薰衣草
基調:天芥菜、香根草

為什麼壞男人這麼受女士歡迎?是否他特別具吸引力、野性難馴、不易看得見他的真心?正如心理學家卡爾.容格 Carl Gustav Jung提出原型當中的阿尼瑪斯(Animus)。阿尼瑪斯是女性潛意識中男性的性格,可以讓女人盲目迷戀。

要講「壞味道」,英倫龐克「Punk」總給人一股與別不同的反叛主義。標奇立異的造型充滿顛覆性及挑釁性;著重藝術同時,反映出獨特的個人主義卻不失其貴族的格調。貴為新一代英倫叛逆主義的大英野男Urban UK男士淡香氛,就是要義無反顧將這種壞味道套於身上。激發潛意識中與自我相反的陰影(Shadow),讓拘謹的人變得隨意;溫文的人成為飛車一族,脫下西服白領,套上洗白牛仔服上陣。大英野男Urban UK的頭調是清新葡萄柚以及帶有辛辣味的茴香,塑造出刺激不羈味道,帶出男士剛陽的性格,而中調則是令人熱血沸騰的覆盆子,而基調就是天芥菜和複雜多變的香根草,帶有甜味、木質、土質、煙燻、琥珀等多層次的味道。讓人無從觸摸卻又無法抗拒的魅力,屬於「壞男子」致命的吸引力。




Tendfame E-Mail: hc@tendfame.com
Copyright © 2013 by Tendfam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