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膚
  化妝
  香水
  個人護理
  其他

騰峰有限公司,於香港化妝品市場已有超過40年的歷史,現由唐梁玉蓮女士及其女兒唐倩雯女士掌管業務。前身的南方貿易公司於香港60年代由梁玉蓮父親梁清泉先生一手創辦,其後更以生產指甲油、面霜、香精而馳名中外。

自踏入80年代,香港經濟起飛,梁玉蓮女士(業內人稱“唐太”)與其丈夫更大力發展代理業務,更由於眼光獨到,代理日本白碧產品並引進香港。因白碧珍珠膏而聲名大噪,當年珍珠膏大行其道全因產品本身質素大大遠超當年同期產品,其後更藉著與日本方面良好關係及緊密合作。

後期更發展了一系列多元化的高級護膚品及化妝品,而公司每一種品種都必須經過測試及市場客戶需求調查,以確保產品極具潮流,特色與及生意潛力而廣受要求嚴格的客戶歡迎,而“品質超越同儕”已成為騰峰有限公司對每一件生產優質護膚品所重視的信念。

近年公司更積極拓展東南亞地區的銷售點,成績蜚然。於1994及1995期間更開始衝出亞洲,積極地向歐美等地拓展海外業務。現時代理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香水、化妝品、護膚品及美容精品等系列。為滿足顧客不同程度和日新月異的要求,誠為您值得信賴的商業伙伴。為每一個追求健康和美麗的人,提供世界各地各款優質的護膚品,化妝品,服務和美容配件,為顧客創造美好的生活。

關心顧客
若顧客想得到100分的照顧,騰峰會竭盡全力達到101分。騰峰是由家庭式公司經營至現時規模,明白到「人」的重要性,一直「以人為本」,讓公司成為一間靈活、有效率、反應敏捷而具創造力的企業。顧客甚至可以直接與高層管理人員接觸溝通,得到快捷的服務。除了產品本身,騰峰更為顧客提供一種氛圍,一種優秀獨特的表現:友好,樂於助人和專業認真的態度。致力提高員工的美容培訓和銷售訓練,設有一個專門的客戶服務部門為客戶提供快捷的服務,確保顧客得到長久跟進及協助。
 
業內榮譽
作為一間植根香港41年的家族企業,擁有深厚的行業經驗及專業的市場營銷知識,在美容市場中建立長久業務關係及良好的商譽。長期發展的合作品牌和強大的業務夥伴關係,使騰峰創建多項殊榮及成就,引領公司向前取得更佳成績。
 
經營理念
騰峰的理念是尊重人真正的美以及對社會作出貢獻。公司一直與我們所重視的團隊合作,包括健康與美容業務 / 專業人士 / 潮流時尚品牌連鎖店 / 百貨公司 / 網上銷售及批發業 / 零售行業。所有騰峰的美容品牌都擁有其獨有和多樣化的特點,同時亦共同分享著騰峰的核心理念。

 

Tendfame E-Mail: hc@tendfame.com
Copyright © 2013 by Tendfam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